即時新聞:
旅遊美食
金酒推動品牌翻新 KK Bar帶你體驗首間沈浸式坑道主題金門高粱調酒吧
郭雪芙化身金酒吧店長
2023-07-12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金門報導】今年70+1歲金門酒廠為持續推動品牌翻新工程,在2019年推出首屆《KK Bar金酒吧》,今年暑假再次於跨海來到華山重磅回歸;這次KK Bar以金門獨有「坑道」作為主題,坑道曾是保護著金門人走過戰火歷史見證,而如今成為得天獨厚儲酒藏寶庫;來到KK Bar不但能透過沈浸式主題策展來了解金門酒廠創建過程,喝到集結多位世界調酒冠軍選手創意酒單,品酩各種不同年份金門高粱酒,透過互動AR遊戲兌換免費調酒,每週雙主題Live演唱會,還有獨家研製高粱酒坑道香氛,礦石能量心測等豐富內容。

金酒KK Bar打破年輕人對金門高粱酒刻板印象

從「讓年輕人挑戰人生第一口高粱酒」到「文化入酒,當代品酩」,透過KK Bar成為與年輕族群對話平台,創造貼合年輕人跑吧文化、導入理性飲酒品牌態度,持續打造新世代中式白酒文化品酩浪潮。金酒表示,7/12(三)至8/28(一)期間金門酒廠KK Bar在臺北華山文創園區西4館開啟你的五感六覺,重新定義對金門高粱酒印象,擁有從味覺、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到心靈滿足KK Bar金酒吧之旅。

金酒說明,女神郭雪芙出道以來演過各式職業角色,這次首次擔當金門酒廠期間限定酒吧《KK Bar金酒吧》店長,不僅對現場坑道場景大感驚艷外,成功挑戰由金酒公司謝世傑董事長所出的金門高粱酒盲飲考驗,更現場調製出KK Bar冠軍系金門高粱特調,稱職扮演店長角色積極向現場朋友推坑品金門高粱酒。

郭雪芙表示,首次喝高粱酒是在劇組聚會上,當時從沒喝過高粱酒的她,一喝就愛上高粱酒獨有香醇甘甜。平時也會去酒吧喝調酒的郭雪芙,這次更是在KK Bar中首次喝到以金門高粱酒作為基酒調酒,大讚口感特別、有顏值又好喝,呼籲大家要把握到8月底前到臺北華山文創園區體驗KK Bar金酒吧,相信都會跟自己一樣「一飲入坑」!

金門酒廠「KK Bar金酒吧」相關資訊

KK Bar金酒吧網頁:http://www.kkbar2023.com/

金門酒廠官網:https://www.kkl.com.tw

金門酒廠FB:https://www.facebook.com/KKL.kin/

金門酒廠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nmen_kaoliang_liquor/

(金門酒廠提供照片)(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