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旅遊美食
淡水旅遊好去處 星級旅館魅力好旅宿
2023-09-05

圖說:星級旅館評鑑五星級旅館「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有豐富多元的觀光景點資源,金色水岸、淡水老街、小白宮、淡水情人橋等,還有不同體驗型觀光工廠,以及「2023淡水藝術嘉年華」、「2023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等活動,滿足喜愛來淡水遊玩的國內外旅客。除此之外,淡水也有許多獲得星級旅館或本市優良旅館等殊榮的優質旅宿,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薦淡水旅遊好去處及在地星級旅館,讓您在淡水地區渡過美好假期。

圖說:星級旅館「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日前甫獲得「5星級旅館」的殊榮,該旅館亦獲得112年本市「優良旅館」金獎。除此之外,也有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承億文旅─淡水吹風及挪威森林─森森休閒旅館等同時也獲得星級旅館或本市優良旅館殊榮,讓入住淡水的旅客可以享受優質且安全的住宿品質。

圖說: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宗珉表示,淡水地區除了上述星級旅館外,亦有不少旅宿業者獲得本市「優良旅館」及「魅力民宿」等殊榮,歡迎遊客到本市淡水地區賞夕陽、逛古蹟、入住淡水地區優良旅宿,在淡水地區渡過美好的假期。另自9月8日至9月10日,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再度攜手北台灣最美麗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與專門演出臺灣音樂作品的「灣聲樂團OneSong Orchestra」,共同舉辦「2023臺灣音樂節」,特別推出三場戶外「淡水」、「瓊瑤」「跟往事乾杯」草坡音樂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此外,淡水地區因淡江大橋、輕軌等大型交通建設陸續到位,以及疫後觀光旅遊復甦,後續將著重「夜經濟」發展目標;新北市政府藉由招商一條龍平台,協助廠商持續加碼投資,完善淡水夜經濟發展所必須之旅宿供給,提供淡水旅遊住宿好去處。

(照片/觀旅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