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旅遊美食
錢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鍋」一鍋3食 一滴不留!
2023-09-12

(大成報記者林瑞明/台北報導)在暑氣漸消、秋風繼起的時節,「國民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以下稱錢都)特別與「日式咖哩領導品牌- HOUSE台灣好侍食品」(以下稱HOUSE台灣好侍)攜手合作,推出有著道地日本咖哩風味的鍋品-「日式咖哩鍋」,9月13日起錢都全門市同步開賣,初秋時節讓你暖胃也暖心。

「錢都」此次與「HOUSE台灣好侍」聯名,嚴選百年傳承的咖哩原料,搭配錢都獨特的風味湯頭,歷經十數次試吃改良,成功研發出香醇濃郁、口感溫順的「日式咖哩鍋」。純湯煮滾品嚐時,溫醇不嗆辣,能夠感受到多種香料在口腔留下的溫和香氣;加入蔬菜與肉品燉煮後,食材的鮮甜滋味盡出,匯萃在咖哩湯裡,湯頭層次瞬間提升,一口入喉欲罷不能,刷新你的味蕾感受。

為了隆重推廣此次的聯名鍋品,「錢都」與「HOUSE台灣好侍」特別舉辦媒體餐會,敬邀媒體先進共同品嚐;雙方管理高層親自出席餐會,並邀請「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代表出席,共襄盛舉,顯見對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視。「錢都餐飲集團」副總經理 張美華餐敘時表示:「錢都這次很榮幸能和HOUSE台灣好侍食品合作,並且來回不下十數次、雙方合作調整咖哩鍋湯頭,直到最後終於研發出這款讓雙方參與者都滿意的成品。錢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鍋』絕對是會令人感動的鍋品,歡迎大家都來感動一下。」

「HOUSE台灣好侍食品」總經理-三浦裕史 以及副總經理-槻館慎也 聯袂出席餐會。三浦裕史謙虛的表示:「很高興能看到 錢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鍋』的誕生,過程充滿辛苦,幸而最後的成品雙方都很滿意,的確吃到這鍋咖哩鍋,心裡會有油然而生的感動,這就是美食的力量,請大家都來品嚐充滿這款堪稱-台日友好合作的新品-錢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鍋』。」

特別到場表達支持的「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理事長李思銘,在品嚐過「日式咖哩鍋」後,也對這款風味柔順的咖哩鍋讚許不已,李思銘表示:錢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鍋』是品牌端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口味是經過雙方認可的,因此代表的是『共通』的美味、是台日雙方對美味共同的執著,相信一定能夠被大眾喜愛,祝福這款新品鍋物,能夠業績長紅、深得人心。

錢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鍋」與一般台灣火鍋不同的地方,在於有多種品嚐美味的樂趣。除了像一般火鍋一樣,享用完蔬菜、肉品的美味時,也能夠一邊喝咖哩湯底以外;日本人吃火鍋最講究「出汁(高湯)」,剩下的咖哩湯底還能夠加入白飯、蔥花、雞蛋等,變身「道地日式雜炊」;也能夠加入烏龍麵成為古溜滑順的「咖哩烏龍麵」,一道火鍋可以有3種吃法,充滿驚奇!喜歡咖哩的客人也歡迎使用本檔由好侍食品推薦的人氣商品「味付咖哩粉(佛蒙特風味)」,增添整體咖哩鍋的鹹香,沾肉、沾菜、沾火鍋料食用,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觀察日本家庭吃咖哩時習慣飲用麥茶,「錢都日式涮涮鍋」則推出「古早味紅茶」佐餐。加入決明子的茶湯帶著淡淡咖啡香、大葉種紅茶散發醇厚的茶香、加上嚴選黑糖,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錢都古早味紅茶」,搭配「日式咖哩鍋」飲用,去油解膩又「合味」。「錢都古早味紅茶」無限暢飲,在自助吧供顧客自由取用!用心,才能感動人心。錢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鍋」第一波上市自即日起至10/31,在秋天序幕初揭的時節,快到錢都品嚐感動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