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旅遊美食
甜蜜新北耶誕城 七大光廊搶先看
2023-11-13

圖說:「紫藤精靈光廊」以花花世界的元素營造耶誕浪漫氛圍。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新北報導)全臺矚目的冬季盛典「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登場,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於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及府中廣場規劃設置近40座耶誕氛圍裝置藝術,更打造七大絕美光廊,將自11/17(五)起每晚17時30分至24時亮燈,歡迎大家一同漫步其中,感受甜蜜浪漫氛圍!

圖說:「心願光廊」紫色系耀眼燈串天橋設計穿插閃耀著白光的天使,傳遞耶誕祝福。

耶誕城最令人期待的光廊燈飾,今年以多種元素與燈飾融合,營造環繞耶誕城周邊,絢麗燦爛變化的七大光廊,包含與大遠百相接的新站路天橋「紫藤精靈光廊」,以紫藤花與大麗花交錯以及黃色燈光的襯托,打造粉色紫色相間的浪漫花海光廊,白天夜晚都好拍,以及連接大遠百與百揚大樓天橋「琉星光廊」,無數璀璨的藍白色燈光及球形燈飾,宛如神秘夜空中的耀眼星點,承載著每個人心中的耶誕願望,還有小遠百天橋「心願光廊」,紫色系耀眼燈串天橋設計穿插閃耀著白光的天使,延伸的視覺效果,彷彿傳遞每一個耶誕祝福,將賦予冬季深植人心的美好回憶。

圖說:「銀河光廊」吸睛奪目的藍紫色閃爍燈光和流動的變化光影,搭配獨特的音效,形成光彩炫目的耶誕色彩。

而新府路天橋「金彩華爾滋光廊」,則以水晶切面造型框架以及多種高低變化的不規則設計,加上充滿魅力的漸層金黃色與橙色閃爍燈光,呈現鮮豔華麗的美麗景色,此外,走到縣民大道上的麗寶天橋「瑰麗光廊」,漫步其中全是浪漫閃耀的玫瑰金粉色燈光,還有霓虹燈光效果的桑塔熊與蘿比兔、薑餅人、雪諾曼、巧克鼠及馬卡龍等多位好友,一起現身與大家迎接浪漫的耶誕佳節,而移步至麗寶百貨廣場-公車站的「銀河光廊」天橋,吸睛奪目的藍紫色閃爍燈光和流動的變化光影,搭配獨特的音效,形成光彩炫目的耶誕色彩,還有板橋車站天橋「繁星光廊」,涵蓋黃色、粉色、藍色及綠色等球形燈串,以弧形連接的意象,像是點點繁星閃耀,代表著每一個獨特的存在,一起相聚在新北歡樂耶誕城。

圖說:「瑰麗光廊」浪漫閃耀的玫瑰金粉色燈光,還有霓虹燈光效果的桑塔熊與好友們一起現身浪漫的耶誕城。

多樣亮麗燈光顏色及元素交織而成的七大絕美光廊,也讓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更加繽紛耀眼,邀請大家與好友、家人或伴侶們相聚,一起來新北歡樂耶誕城留下最美好的耶誕回憶!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照片 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