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旅遊美食
「究極海膽珠寶盒」首次引進台中lalaport! 饕客聞香下馬
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新推2款「全台獨家限定」職人海鮮丼 
2023-12-02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日本橋海鮮丼辻半獨創注入京都名菜「鯛茶漬け (鯛茶泡飯)」的兩段式海鮮珠寶盒特色吃法,廣受美食饕客們喜愛,不僅日本橋本店常年盤踞日本權威食評「食べログ」東京海鮮丼的排名一位,更連續10屆榮獲日本「全國丼連盟」海鮮丼金賞。而日本橋海鮮丼辻半自4月份插旗台中,推出超CP值300元起平價套餐新菜單後,11/30起LaLaport台中店更首次引進「究極」海膽珠寶盒,及推出2款全新職人系列海鮮丼-「極炙鮮鮭丼」、「小菊牛肉丼」,讓喜愛海鮮的老饕們有更多不同選擇嘗鮮。

獨創兩段式吃法的「究極」海膽珠寶盒華麗登場,特選海膽與黑海松貝、黃鰭鮪、黑皮旗魚、阿根廷紅蝦、蔥鮪、鱒魚卵、魷魚片共7種豐富華麗的海鮮組合,讓整碗海鮮丼口感更顯濃郁。

獨特多層次吃法加入當季最頂級的日本真鯛、海鮮、蔬菜等每天現熬的高湯,結合「1丼2吃」新概念,還可取用套餐內所附的精選日本海苔包入海膽與蔥鮪,海鮮丼轉變成華麗手卷,特色吃法鮮味十足。單份套餐價格599元,不到600元的價格就能享受海膽及多種海鮮丼飯,相當划算。

全新職人系列海鮮丼-「極炙鮮鮭丼」、「小菊牛肉丼」,則為全台獨家限定新品。「極炙鮮鮭丼」嚴選挪威鮭魚腹肉,經炙燒讓鮨味濃郁豐富,淋上鮮艷的鱼卵及秘製甜口特調醬汁,並撒上酥口天婦羅卡滋麵衣,讓整體口感更加極致美味,單份套餐459元。

「小菊牛肉丼」為「海與陸」的美味組合,品嘗海鮮珠寶盒多層次吃法之餘,同時又能享炙燒牛肉丼食肉滿足,單份套餐429元。為滿足更多的老饕,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更提供3屆米冠軍的「雲樣米」白飯、壽司醋飯及特製味噌湯的免費續加服務,海鮮丼可以吃得既過癮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