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旅遊美食
過好年吃好料    「溫十八」精選獲獎年菜大放送
2024-01-17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舊曆年將屆、年菜市場一片火熱,在地老饕私藏口袋餐廳、台中打卡名店「溫十八」溫體牛火鍋,每到歲末年終總是高朋滿座擠爆想嘗「鮮」的人潮;因此,今年,溫十八除重磅推出圍爐年菜外帶自取的鮮牛火鍋組,欲罷不能、緊急追加50組外,還破天荒推出冷凍宅配年菜,第一次讓靈魂本命榮獲2024台中10大伴手禮的「招牌牛肉原湯」延伸直送全台灣、限量100組,要搶手腳要快!

「溫十八」的溫體牛火鍋,早就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每年農曆年前推出的可外帶自取的圍爐牛火鍋組,100份幾乎是秒殺,讓搶訂不到的老饕哀嚎不已!業者透露,就因要確保肉質新鮮軟嫩、且顧及原物料的稀有,因此每年不得不限量100組;但實在拗不過鐵粉的再三探詢,所以決定緊急追加50組,2/5前搶完為止。

而為關照小家庭的迷你圍爐,讓外縣市的饕客也有機會品嘗好滋味,今年也破天荒推出冷凍宅配年菜組,以高級冷凍進口牛搭配豐盛菜盤,內進口牛肉片、老饕筋肉、手工牛肉丸、富貴蹄膀、步步高升櫻花蝦米糕、運當頭醉蝦,在家就能涮出頂級鮮味,滿滿一桌只要佛心價5,888元。

此外,「溫十八」考量消費者拜年送禮需求,今年還推出滴牛精預購,從速早鳥價6入/1980元。獨門的滴牛精,是遵循古法,採用牛後腿肉以陶甕滴法採集牛肉精華,並由專人看顧火侯、撈取油渣,才能保留最乾淨純粹的滴牛精;其豐富的牛磺酸和鐵質,超適合孕期媽媽、成長中的青少年及銀髮族補充身體營養所需。由於熬燉耗時費力、量少珍稀,搶購也得拼手速。

「溫十八」總經理蕭淑惠指出,總統大選激情過後,民眾還是要顧好三餐、回歸正常生活。而年關近、動輒上萬的桌菜雖然澎湃,但小家庭未必適合,因此推出經濟實惠的年菜組,就是希望既能吃飽、又有錢出門玩玩透透氣,輕鬆過好年! 所以,今年過年吃飯、還有春節拜年伴手禮的事,不妨就就交給「溫十八」處理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