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旅遊美食
不二糕餅推冬季限定草莓福令卡限量免費送都 大受好評 
瞄準年節送禮 2處快閃櫃同步開賣!
2024-01-25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有「最強秒殺台式馬卡龍」之稱的不二糕餅「福令卡」,推出2024限定「草莓福令卡-限量版鐵盒款」,以新鮮草莓入餡,搭配頂級法國發酵奶油,入口草莓香氣、清爽酸甜,是超越經典的限定好滋味!看準年節送禮商機,更首次以質感鐵盒升級呈現,搭配「發福」主題,希望餅粉在新的一年吃進福氣、發滿福運、發好財運,一起「發福」!

2024,不二糕餅也正式把原商品名稱「芙令卡」,改名為「福令卡」。而冬季限定草莓福令卡限量1萬盒,1/16同步於台中門市與板橋大遠百快閃櫃販售;1/16至1/21還有「送福」活動,每日限量100顆草莓福令卡免費送!而2處的快閃果然吸引餅粉聞香下馬,大受好評!

除了草莓福令卡,不二糕餅更推出2024瑞龍限定「龍舞吉」紅包,以「龍舞吉」象徵「攏有錢」,裝載發好運、發好財的祝福,結合塔羅牌錢幣三的牌義,希望新的一年每個合作都能順心順利,凝聚眾能量一起「發福」又「發財」!

不過,「龍舞吉」紅包只送不賣哦!購買8盒草莓福令卡就送「龍舞吉」紅包乙組與不二糕餅品牌環保提袋乙個;或是購買常溫品項滿$1,680元、即可送「龍舞吉」紅包乙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睽違一年,不二糕餅終於又在板橋大遠百快閃櫃與餅粉相見!快閃櫃即日起至2/8(四),超人氣蛋黃酥、獨創美味檸月酥與茶鳳黃、冬季限定草莓福令卡通通都買得到!而「龍舞吉」紅包贈送活動,也同步台中門市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