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宗廟之旅
寶積林「安魂·定神·延壽·祈福大法會」開場   祈願生活充滿正能量
2023-03-04

【大成報記者吳非羽/臺中報導】喜兔迎春,為讓大眾在新的一年有好的起始,寶積林西藏五路財神寺4、5日特別舉辦「安魂、定神、延壽祈福大法會」,由貢確丁增誠蓮曲佩仁波切主法,並運用「魂石」協助弟子身心安寧;4日晚間還修持護法。一切,即希望引導信眾感受文化的加持,同時透過諸佛菩薩的功德與慈悲力量的融入,讓生活中充滿正能量,達到佛法生活化的修持與應用。

而法會首日,即吸引大批信眾到場同霑法喜;信眾們更準備了安魂加持物綠松石1顆及日常衣服1件,期待能獲得共修福報。寺方透露,安魂法是藏傳佛法中古老又極神秘的大法,當今世上會修該法者寥寥無幾;又以貢確丁增誠蓮曲佩仁波切為箇中翹楚。

仁波切會利用「魂石」代替元靈,向陰間國王閻羅換魂,使其魂魄安住魂石不受亡魎鬼魅的迫害擾亂、也不受邪魔障礙,心身得以安寧、生命較不易發生意外危險,是相當殊勝難得的大法。

社團法人臺中市直貢寶積林慈善關懷協會執行長蔣美齡表示,希望透過法會,替信眾帶來正能量,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事事順心。

除了這次的安魂大法會之外,財神寺每個月的農曆初一、十五,也會舉辦五路財神點燈招財祈福法會;仁波切將藉由點燈招財祈福,為一切眾生消除種種的惡業與障礙,讓一切眾生的家庭、事業、感情、財富皆能圓滿。

每逢星期五晚上7:30,仁波切還親自主持四臂觀音儀軌共修課程;課程內容除了教授四臂觀音儀軌的修持外,也為大衆開示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使所學習的佛法能夠融入於生活中,達到佛法生活化的修持與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