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宗廟之旅
神賜福氣、金石同心!樂成宮聯合婚禮樂見幸福
2023-03-25

【大成報記者吳非羽/臺中報導】愛,就要幸褔「兔gether 」!財團法人臺中樂成宮與貝思特婚紗合辦的2023年第六屆集團結婚,25日在宮廟廣場浪漫登場,共76對新人踏上紅毯;其中,以65年次羅先生和67年次張小姐最年長、88年次陳小姐和87年次張先生最年輕。而透過樂成宮的月老牽紅線,新人們都認為有媽祖證婚賜福、見證他們修成正果,更能為婚姻的幸福美滿加分,十分感動。

臺中樂成宮與貝思特婚紗合辦的集團結婚,因有媽袓加持、且用心規劃,前5屆深獲參加佳偶好評;今年有86對報名參加,25日則有76對報到、歡歡喜喜地完成終身大事。

樂成宮指出,許多單身朋友為了求得好姻緣、情侶為能延續姻緣,都希望祈求月老星君見證與賜福;而樂成宮由媽祖為信眾證婚賜福、見證得來不易的緣分終於修成正果,更能庇佑新人婚姻幸福美滿、成就佳話。

董事長郭松益透露,今年新人中的林郁婷跟藤田圭祐,是交往5年的異國戀,倆人是經由日本的交友軟體認識,維持了2年多、穩定的遠距離戀愛後,有了結婚的打算;2020年2月返臺時,雖跟家人提及,但因疫情關係及其它因素,結婚計畫暫停。

結果,轉眼又過了3年,原本打算採登記結婚,但經由林媽媽介紹,得知有聯合婚禮的活動,一方面能在月老及旱溪媽祖的見證下完成婚禮,對她們來說是相當寶貴的經驗;另一方面也能讓家人們看見她穿上婚紗的模樣、更是難得。所以決定參與,也為這段異國婚姻更添浪漫!

郭松益指出,樂成宮月老為佳偶締結良緣、祝福新人們永浴愛河;旱溪媽祖則守護有情人幸福到老,而貝思特婚紗提供婚禮當天白紗、捧花、化妝造型、12禮嫁妝外,更贈送男女真鑽對戒1對;主辦單位樂成宮還加碼贈送黃金999近5分的金鏟子(好孕到)墜鍊,並可摸彩50吋LED彩色電視機和其他家電等,活動費用是19888元,不僅替新人們減省許多瑣碎的環節,也獲得最特別的祝褔!

結婚上,民政局長吳世瑋也代表市長盧秀燕獻上祝福;包括數位治理局局長林谷隆、東區公所吳忠聖、東區戶政主任喻梅芝,及各級民意代表主任、助理也都共襄盛舉。郭松益更帶領全體董監事參與,加上地球村幼兒園小朋友的熱情表演,現場氣氛既浪漫又歡樂,感動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