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宗廟之旅
彰化榮服處連結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 關懷百歲榮民溫馨話家常
2023-12-03

【大成報/彰化報導】為關懷及照顧百歲榮民長輩,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邱文俊積極整合民間資源,特別邀請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副會長周俊安及副秘書長楊雨榮,前來彰化一同關懷彭爺爺等百歲榮民,並由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周俊安副會長代表致贈1仟元賀壽金,周副會長及楊副秘書長更貼心地與榮民爺爺寒暄話家常,榮民爺爺們備感溫馨。

榮服處說明,彭爺爺係民國9年生於湖南省邵陽縣,雖行動不便使用助行器,仍保持每日在庭院走路運動的習慣,且個性溫和、豁達開朗,常保喜樂的心,可謂是長壽秘訣;彭爺爺擁有三代同堂幸福家庭,彼此感情連結緊密,子孫都很有成就,其言談間盡是藏不住喜悅與驕傲。

邱文俊表示,政府相關資源有限,需爭取外部資源共同優化服務量能,萬分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秉持「人饑己饑」仁心風範,支持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本次關懷百歲人瑞活動除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服務照顧外,也藉此表達對榮民爺爺尊崇與敬佩,冀望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照顧,開心愉快過生活,安享天年,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貢獻一生榮民前輩滿心歡喜、溫馨滿懷。(于郁金翻攝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