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宗廟之旅
年初三南化寶光聖堂發春節紅包 黃偉哲祈求未來市政順利 國泰民安
2024-02-12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今(12)日是農曆大年初三,臺南市長黃偉哲持續拜廟祈福行程,於上午前往南化區寶光聖堂參拜、發放春節紅包,吸引眾多信徒及前來走春市民朋友們排隊領取,場面相當熱鬧,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周奕齊皆到場參與祈福。

黃偉哲及眾信徒在寶光聖堂的代表帶領下進行祈福儀式。黃偉哲表示,拜廟行程為每年傳統,除透過祈福紅包,親自向市民賀年,感謝市民一年來與市府並肩努力,更向神明祈求未來一年臺灣國泰民安,臺南市政順利,市民新年快樂、家庭美滿。

臺南市府表示,臺南為眾神之都,宗教是市民生活不可或缺一部分;今日參拜南化寶光聖堂是一貫道寶光組在臺南信仰中心,市長黃偉哲前往走春參拜,發送「龍喜利來」祈福紅包,祝福市民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彰顯臺南對宗教信仰和文化傳統尊重與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