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政治經濟
立委許智傑媒合協會機構相揪200多位長輩們進院看戲
2023-09-11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周末的高雄下著傾盆大雨.卻也澆不熄長輩和電影的約會,鳳山在地立委許智傑與中華民國健康生活促進產業協會及、高雄健陞居家長照機構,相揪協會機構服務的200多個長輩做伙包場看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協會親善大使”藝人周卉姍”表示帶這樣多長輩出門.真的心臟要很強,也要顧及到種種的安全問題,也很開心今天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跟著200多位的阿公阿嬤一起進場看戲! 

除了協會與機構的大力幫忙,其中更是有立委許智傑的居中媒合張羅。許智傑說:得知這次有這麼多長輩一起出門,立即請團隊的人員協助我們看看有甚麼地方需要協助幫忙!並且要以所有長輩的安全為第一優先!許智傑更說到:家中有一老,如同有一寶!而這個「寶」,我們更要花時間多多陪伴照顧! 

活動過程中,立委許智傑委員悄悄現身活動現場,低調的跟所有長輩打招呼、看電影,可以說成為這場活動的大彩蛋! 

最後,更是與現場現場的所有長輩分享:「年齡永遠不是問題,問題是要保有年輕的心態!可以常常出來走走動動,勇於嘗試更多不同的挑戰!讓人生更精彩!」為這次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