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政治經濟
鞏固鳳山!鳳山立委許智傑:目標八席要全上!
2023-11-09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立委選舉正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各位候選人積極站在路口,不辭勞苦地奔波行程,期盼贏得選民的支持和認同。今日(9日),立委許智傑和立委候選人黃捷聯合邀請了立委李昆澤和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前往高雄市的苓雅區和鳳山區交界處,即澄清路與自由路交叉點,共同站在路口,展現團結的決心。此外,也有高雄市議員李喬如、林智鴻、張漢忠、陳慧文、黃文益、簡煥宗、湯詠瑜、郭建盟等政治人物前來支持,與市民互動,向他們打招呼,凸顯高雄民進黨的團結精神。

當路過的市民看見各候選人團結一致地齊聚在一起,紛紛伸出大拇指表示鼓勵和支持。他們期待著民進黨在高雄立委選舉中能夠獲得全壘打,繼續為高雄的發展不懈努力。

對此,立委許智傑表示:選擇在這個地方舉行活動的意義非常重大,因為這個地方將成為鳳山未來發展的核心區域。這裡不僅擁有國家級的文化藝術中心,即衛武營,還有黃線捷運已經展開建設,以及預計於2026年開幕的超大型百貨公司三井Lalaport。市長陳其邁成功招商台積電進駐高雄,而我則致力招商三井百貨公司進入鳳山!這個地方不僅將成為商業、藝文和交通的匯聚點,更將為高雄的經濟發展帶來蓬勃發展的光明前景。

    而在場共同輔選的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指出,民進黨所提名的八席立委對高雄以及台灣的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尤其是現在中共勢力不斷試圖在影響台灣的選舉結果。不只是民進黨在這時更要團結一心,全台人民也要更加謹慎投下手中的一票。這一次我們不只是為了高雄的發展,更是為了下一代的台灣。這次,他跟議會民進黨團同仁們一定會展現最團結的決心,全力協助輔選,守護台灣,建設高雄。

    許智傑更說到:這次的總統立委選舉,攸關臺灣的未來是民主持續發展還是共產制度的干預滲透之戰,故呼籲大家共同支持堅定守護臺灣民主,肯勇敢抵禦共產蠻橫威脅的賴清德,而對高雄而言,不管是經濟、文化、整體城市格局上都有顯著的提升,除了肯定地方政府的用心努力,也需要真正在乎高雄發展的立法委員可以在中央發聲與努力,為了延續中央地方同心不中斷,民進黨立委八席全上是最大關鍵,我們也會在未來競選期間,積極闡述我們的政見、表達我們想為高雄繼續打拼的決心,期盼在一次獲得市民好友們的支持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