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政治經濟
「理想性、服務心、朋友情」立委許智傑鳳北後援會成立!
2023-11-11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隨著明年總統立委大選投票日越來越接近,鳳山現任立委許智傑行程排滿,積極參與基層活動,充分利用每一個拜票機會,使得在地支持度與網路聲量最近都有顯著提升!

今(11/11日),立委許智傑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鳳北後援會正式成立,並邀請到多位重量級來賓參與,包括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以及鳳山區市議員張漢忠、陳慧文、林智鴻等,齊聚一堂力挺許智傑,希望他能夠連任,繼續推動鳳山的發展。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他表示,在疫情期間,臺灣積極發揮「Taiwan can Help」的國際互助精神,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幫助有需要的地方。回頭看鳳山,三井Lalaport的引進為鳳山經濟帶來了蓬勃的動力;「空中鳳城」即鳳山車站改建工程以及高雄鐵道地下化工程,使得高雄市的鐵道交通規劃迎來了新的里程碑。未來計畫中的影城、商場、運動中心、空中禮堂、青創中心等多元共構式服務,都是前所未有的對地方極為重大的貢獻!因此,陳時中強調,鳳山的未來、鳳山的發展將由「許智傑 can Help」來引領!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接續補充:黃線捷運的核定與動工、三井Lalaport的招商、國道七號歷經15年的爭取、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的落腳鳳山,這些都是必須有個真的在乎鳳山、肯為鳳山打拼的民意代表,才可以完成的政績,單憑地方政府及議會的推動,若沒有中央的支持與銜接,很多建設將石沉大海!所幸鳳山有著「高雄小金剛」之稱的許智傑委員長期以來為鳳山宏觀的思考以及努力,鳳山的發展才可以成為高雄38區之最!所以會做事的立法委員許智傑一定要讓他留下,繼續連任建設鳳山!

    許智傑在成立大會上說到:鳳山的過去、現在、未來,點點滴滴地各項建設與發展,他無一不參與!說是最懂鳳山、最了解鳳山的人一點也不為過!鳳山過去的改變所有鄉親們都有感,而未來正在推動的各項建設與政策,更是帶給鳳山無限的光景。這次的總統立委大選,我仍一本初衷,有信心、要小心、戰戰兢兢的面對這場選戰,並延續從政的原則:「理想性、服務心、朋友情」繼續為鳳山與鳳山鄉親們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