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政治經濟
 藍營高雄力挺侯友宜與立委候選人,換上巨型聯合看板
2023-12-07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繼前日侯康配高雄首面巨型看板在中山五福路上架後,讓藍營高雄許多基層支持者士氣大振,今(7)日下午侯友宜設立在市黨部的高雄競總外,也正式換上侯康配與立委候選人的聯合看板,以無黨登記參選立委的國民黨現任議員林義迪也一同在看板內,也代表國民黨高雄戰隊成形,侯康+8位立委團結一致拚政黨輪替、國會過半!

 看板振奮軍心,凝聚力量

侯康配高雄首面巨型看板5日上架高雄中山五福路街頭,由支持者贊助提供的看板在上架後。讓高雄藍營基層的軍心振奮、士氣大振,看板明顯吸睛,也讓高雄市民看到國民黨要為人民拚好康的決心。

國民黨高雄戰隊成形

今(7)日下午,設立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的侯友宜高雄競選總部外牆也正式換上侯友宜及趙少康與8位立委候選人的合體看板,其中值得令人注意的,就是以無黨壓線登記參選第一選區立委的國民黨議員林義迪,日前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對外表示林義迪是優秀從政同志,在最後一刻壓線登記就是希望擴大服務能量,為大旗美的市民爭取權益到國會發聲,市黨部一定全力輔選。

 國民黨高雄奮力拚選情,大咖相助

從10月28日的高雄萬人造勢大成功,到侯康配最強組合推出、第一選區林義迪壓線登記參選為國民黨爭一口氣,前日支持者自發籌款贊助力挺國民黨,都像是在為國民黨高雄的選情注入強心針,本周末更有大咖輪番南下為高雄輔選、拉抬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