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政治經濟
北高雄選戰白熱化!邱志偉搶先推短片影片讓鄉親快速了解政見與北高雄進展
2023-12-25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 北高雄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候選人抽籤號碼揭曉,令人矚目的是,立委邱志偉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抽到相同的號碼(2號)。鄉親口中做事積極及迅速反應的邱志偉於今(25日)發布影片,以生動的方式向選民宣傳號次、政見與政績,同時在LINE上提供短篇影片方便選民迅速分享。

在影片中,邱志偉首先簡單介紹了個人學經歷,接著揭示了經濟、交通、教育、生活四大面向共23項政見,最後陳列了近4年來爭取近1,750億元的百大政績。他的經濟政見旨在解決產業五缺,提高實質薪資,共創安居樂業;而交通政見則強調普及大眾運輸,打造便捷路網,推動人本交通。

教育政見包含擴增公幼間數、提升教保補助、爭取校園經費、把關營養午餐等;生活政見則包括擴大設置定點臨托、廣設運動休憩場域、積極推廣社會住宅、爭取綜合行政中心、充實社區長照量能等。邱志偉希望透過這些政見,讓鄉親了解北高雄近年來的改變與發展。

為了方便快速傳播,全長達11分半的影片被分剪為4個短篇,在LINE上發布,邀請鄉親踴躍分享。邱志偉在影片中再次呼籲,注意力稀缺的現代,希望透過傳統文宣和影片雙管齊下,讓更多鄉親快速瞭解北高雄的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