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政治經濟
郭倍宏轟調查局不公平對待  要求法務部長請辭!
2023-12-26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在今(12/26)日的於記者會上,再次怒轟法務部高雄市調處於本月20日立委候選人抽籤造勢當天逮捕里長的事件。他呼籲調查局長出面公開對談,如果證實調查局造假並涉及介選,他要求法務部長蔡清祥請辭,並要求副總統賴清德立刻退選。

根據高雄市調處的聲明,他們指稱這些被約談的里長是近期赴中國旅遊並接受中國官方接待的人士,並堅稱偵辦過程遵守行政中立和依法行政原則,並沒有助選或打壓其他候選人的情況。然而,郭倍宏對此表示懷疑,並要求調查局長當面對質。

郭倍宏在記者會上公布當天被逮捕的里長所遭受的不公平對待,包括被羈押至半夜才放人,甚至有些里長在拘提過程中被上手銬,極盡羞辱之能事。他質疑調查局的說法,並要求他們公開對談,讓大家了解這其中是否真的有誤會。

郭倍宏還指責調查局在現場拍照,並根據照片點名要求里長回處約談,並對他們進行言語恐嚇和測謊。他表示這種行為不僅粗暴,而且違反了行政中立原則。他還拿出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核定的遊行通知書,質問市調處為什麼核准了他的遊行,卻聲稱不知道他當天有遊行活動。

郭倍宏呼籲調查局長和被逮捕的里長們公開對談,讓公眾可以判斷其中是否有誤會。他還指出,調查局的薪水是納稅人的公帑,不應該被政治人物操控。他要求副總統賴清德立刻退選,或者法務部長蔡清祥請辭,為長官的無能領導負責。

 
郭倍宏指責調查局不公平對待:呼籲公開對談,恢復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