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歡慶父親節 北港北英獅子會分享防疫物資關懷長輩
2022-08-09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北港獅子會及北英獅子會為實踐國際總會「We Serve」的服務理念,集結社會資源,聯合舉辦父親節慶祝活動,擴大照顧社區長輩的效益,透過社區醫事C據點分享防疫物資及衛教,將「陪伴」和「關懷」傳遞到每個角落,營造社會愛老敬老的溫馨氛圍。

第二專區主席王秀卿指出,肯定北港獅子會、北英獅子會落實在地社會服務,在嚴峻的疫情中,努力透過不同的創意活動,帶給關懷據點的長輩們多些溫暖。

第四分區蕭安利主席也說,父親節是一個偉大的日子,為落實施松吉總監「即時服務、快樂奉獻」的理念,希冀透過分享防疫物資、宣導防疫知識和保健觀念等公益活動,守護社區長者健康安全。

北港獅子會李瑋騰會長及北英獅子會郭金戀會長也表示,落實在地社區的社會服務是獅子會持續推動的重要目標之一,非常感謝黃美蘭議員到場參與,希望透過今日兩會共同合作辦理此項公益活動,在閒話家常中享用父親節蛋糕,互相培養感情及建立信任,可以帶給社區長輩滿滿的幸福感。

圖說:北港獅子會及北英獅子會聯合舉辦父親節慶祝活動,前往社區據點分享防疫物資及衛教,用陪伴與關懷溫暖長輩的心。(記者陳昭宗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