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榮服處攜手公路總局徵才 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2022-08-23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綜合報導】嘉義榮民服務處為促進榮民眷就業機會,於日前配合公路總局為客運業者延攬及培育營業大客車駕駛人才舉辦之「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穩定就業留才」招募活動,並為現場前來參加之多位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服務,對客運駕駛有興趣之榮民鼓勵,並引導推薦至公路總局人員訓練所南訓中心諮詢培育及相關補助獎勵事宜,且宣導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輔導措施,期能幫助有意求職的退除役官兵,充實自我並找到適合客運業者。

活動假嘉義市轉運中心大廳辦理,現場有10家客運公司、3個職(駕)訓諮詢單位設攤位,由交通部公路總局劉雅玲副總工程司、嘉義區監理所黃萬益所長、嘉義市公共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蔡政哲理事長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參加徵才面談民眾踴躍,氣氛熱絡。

榮服處表示,為能開發多樣化之職缺,除平時拜訪不同屬性產業外,並積極參與各項活動,一直希望能提供求職服務對象多種選擇,協助退除役官兵找到合適工作;現役官兵退伍後就業輔導,係輔導會及本處近年來重點工作,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歡迎來電洽詢,專線電話:(05)277-7245,榮服處就業站同仁必當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