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中秋前夕 黃偉哲至陸軍南區測考中心勞軍 
2022-09-07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中秋佳節將屆,臺南市長黃偉哲今(7)早率團前往陸軍部隊訓練南區聯合測考中心慰勞國軍,除致贈慰勞金、農特產品給部隊外,並贈予官兵弟兄秋節伴手禮,提前祝賀佳節愉快,指揮官陳信助將軍代表全體官兵,熱烈歡迎市長蒞臨;市長黃偉哲代表臺南市185萬市民,向不分晝夜、犧牲假期和堅守崗位的全體國軍弟兄們表達感謝,感謝他們鎮守前線,讓民眾能安居樂業。

市長黃偉哲表示,國軍弟兄上下同心,戮力保家衛國,保障全體國民的生命安全,心中充滿感激,再隔幾天就是中秋節假期,國家安全是重中之重,國防安全維護工作需仰賴軍民同心,近年來國軍也參與協助COVID-19防疫工作和災時救災任務,充分體現「軍愛民,民敬軍」精神。

市長黃偉哲強調,臺灣之所以能夠保有自由民主的生活,進而得到全世界支持,國軍敬業地站在第一線,時刻保障國家安全,也是重要原因;平時磨鍊戰技,精益求精,不辜負國人期望,為國家服務是光榮事情。

指揮官陳信助將軍表示,國軍使命就是保衛國家、守護人民,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國家有需要,國軍一定責無旁貸、挺身而出、全力以赴,感謝全體國民對國軍大力支持。

部隊也致贈感謝狀,感謝市長黃偉哲率團蒞部慰問,台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劉可雲、民政局局長姜淋煌、新聞處處長蘇恩恩、白河區長董麗華及後壁區長黃炳元今日也一同到場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