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白河榮家邀樂透歌友惠群獅子會 為長輩高歌慶秋節
2022-09-08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秋節前夕,常年熱心公益之「樂透歌友會」與「惠群獅子會」於日前連續2日分別前往白河榮家演出,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經典老歌及猜謎互動遊戲,現場氣氛熱鬧溫馨,歡笑聲不斷,彷彿回復以往生活,揮別疫情負能量,讓榮家長輩們感到十分開心。

樂透歌友會志工們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秋的懷念》、《月兒像檸檬》等多首優美動人曲目,悠揚樂音讓現場參加長輩跟著一起打節拍哼唱,陶醉不已。

樂透歌友會會長劉清田表示,近期疫情趨緩,見到長輩們活力十足,帶著燦爛的笑容,歌手志工們更加賣力表演,希望帶給長輩們最棒演出,陪伴住民長輩提早歡慶中秋。

另惠群獅子會演出時間適逢榮家歡慶9月份慶生會,獅姐妹們除祝福壽星與出席伯伯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並由秋節應景歌曲《花好月圓》之小調開啟表演活動,並穿插趣味有獎徵答,活動中並贈送每位榮民伯伯按摩球與長輩們互動,伯伯們高興地手舞足蹈,整場活動笑聲不斷。

會長呂佩臻表示,惠群獅子會能夠帶給大家溫暖,是值得開心一件事,只要是有需要我們的地方,我們都會盡一份心力。

榮家高齡96歲虞伯伯說,剛入住榮家就遇到疫情,鮮少機會能參加這種規模表演活動,今天看得很盡興,非常開心。

主任呂德義表示,樂透歌友會及惠群獅子會熱心公益,長期以來對住民長輩用心與關懷,讓長輩感受到社會溫暖,白河榮家持續推動家庭化、社會化及專業化發展目標,營造溫馨祥和有尊嚴頤養環境,讓榮家長輩活得更健康、活得更快樂,非常謝謝他們帶來歡樂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