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男子情緒不穩脫序擾民 臺西警速逮犯嫌
2022-09-12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臺西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男子多次到住家外叫囂騷擾並造成毀損,警方獲報立即前往處理。

報案人指出,郭男多次到住家外大聲叫囂出言恐嚇,有毀損情事,他們不堪其擾才報警請求協處。據了解報案人與郭男有債務糾紛,加上郭男母親過世導致情緒不穩,才會發生毀損等脫序行為,警方多方蒐集相關事證,向雲林地檢署申請拘票,11日將他拘提到案,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分局長黃念生表示,警方會持續關注郭男後續動態,也會利用各項機會開導進行約制,提醒他要做好個人情緒控管,勿再有危害鄉親的脫序行為,還給民眾安全的生活空間,亦呼籲民眾,如有個人債務問題應循正常管道解決,勿使用暴力或恐嚇等不法行為,以免觸法。

圖說:男子情緒不穩定,到民宅叫囂騷擾並造成毀損,警方獲報立即前往處理,並申請拘票逮捕到案,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記者陳昭宗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