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共同營造優質社區環境 新竹郵局舉辦111年中秋月圓人圓清淨家園活動
2022-09-13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為迎接中秋佳節的來臨,塑造整潔美好的生活環境,新竹郵局局長吳順吉特於9/8日帶領30餘位行政部門同仁辦理「111年中秋月圓人圓清淨家園活動」,吳順吉局長表示,希望透過此次清淨家園掃街活動,激發同仁與民眾對環境整潔的重視,以提升社會溫馨幸福感,共同營造優質的社區環境。

中秋節是中華文化傳統的重要節日,是慶祝秋季豐收的時節,更是闔家賞月慶團圓的大好日子。新竹郵局今日這場中秋清淨家園活動,吳順吉局長和30餘位行政部門同仁等一行人,共同打掃郵局周邊的道路及巷弄,大夥從新竹市東門街出發,一路打掃至文化街一帶。

新竹郵局清淨家園活動所經之處,沿路商家林立,熱鬧非凡,民眾紛紛讚揚肯定新竹郵局熱心公益活動,吳順吉局長等一行人途經東門國小、新竹州圖書館,灑掃落葉,以歡喜輕快的心情,將環境打掃得既乾淨又整潔。

吳順吉局長表示,社區環境清潔的維護需要靠大家共同來支持,郵局身為社區的好厝邊,新竹郵局本著關愛社區、敦親睦鄰的精神,發動郵政員工齊心協力、團結合作認真清掃環境,不僅具體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CSR),同時更配合時戈趨勢邁向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ESG)之目標,更攜手鄉親一起共同營造優質的社區環境,打造共好共享的願景。

(圖由新竹郵局提供/新竹郵局9/8日辦理「111年中秋月圓人圓清淨家園活動」,新竹郵局局長吳順吉帶領30餘位行政部門同仁,共同打掃郵局周邊的道路及巷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