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嘉義榮服拜會吳鳳科大 多元拓展退除役官兵就學職訓管道 
2022-10-25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嘉義報導】為強化與大專校院交流互動並建立聯繫管道,嘉義榮民服務處日前由處長邱文俊拜會在地深耕多年吳鳳科技大學校長蔡宏榮、進修推廣部主任周峰進,雙方洽談協助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就學、職訓及就業輔導等合作事宜,為在地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開展更多就學與職業訓練機會。

榮服處表示,吳鳳科技大學創校於民國54年,為嘉義地區重要學術重地,學校除了最精良的設備及強大師資外,更不計成本只為提供最優質訓練,不但培育出許多傑出校友,優異辦學成績更是受到學界及業界高度肯定;如此優良學習環境,再加上退除役官兵所具備「毅力、堅持、負責任感」等特性,更能強化渠等之專業技能,並提升職場競爭力,以順利進入就業市場。

吳鳳科技大學校長蔡宏榮表示,很高興學校長期以來能與榮服處合作,未來也將秉持相同理念,持續提供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多元就學、職訓管道,幫助取得學位和專業技能。

嘉義榮服處處長邱文俊表示,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與吳鳳科技大學保持良好合作關係,同時持續結合在地優質產業,積極促成產學合作,以達到學用合一、穩定就業目的,共創退除役官兵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