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防制酒駕人人有責 國際獅子會保護你我安全
2022-11-01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1區防制酒駕宣導委員會為宣揚防制酒駕的重要性,日前於崙背台電服務所前舉行公益宣導活動,並搭配崙背獅子會關懷弱勢致贈獎學金及警政單位專題演講,將「開車不喝酒,幸福保長久」之理念與酒駕危害防制,深植每位參與者的心中。

防制酒駕宣導委員會主席許宿東指出,現今社會婚喪喜慶、交際應酬、機關團體聚餐等,難免熱情款待三杯黃湯下肚,但酒後意識不清,判斷力下降,極易發生車禍,甚至車毀人亡、家庭破碎,對社會造成重大的危害。

許宿東主席也表示,今年300-D1區總監施松吉深感酒駕對於社會及民眾的危害,創新思維設立防制酒駕宣導委員會,搭配區相關活動加強宣導「開車前不喝酒,喝酒後不開車」及「酒精零容忍,飲酒不上道」,期盼藉由防制酒駕落實宣導,讓民眾有感,亦將獅子會服務的正能量深植社區角落,使每個人銘記心中,進而減少家庭悲劇發生。

圖說:國際獅子會300-D1區防制酒駕宣導委員會結合關懷弱勢及警政專題演講,宣揚防制酒駕的重要性。(記者陳昭宗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