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娃娃機屢槓龜竟伸手偷烤盤  這下真的「芭比Q了」
2022-11-03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 娃娃機店家報案商品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光頭男子所為,通知其到案說明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許姓男子(30歲)與女性友人於111年10月30日晚間20時,前往鳳山區八德路某一娃娃機台光顧,因為投幣數次都無法順利將「BBQ烤盤」夾出,竟想到另外「保夾」方式,改用他靈活的手臂從娃娃機台取貨口伸入,將商品調整到適當位置後,順手將商品從娃娃機台內取出帶走。
    
    警方接獲娃娃機台主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透過竊嫌明顯的「光頭」特徵,鎖定其行蹤,於11月1日在建國路三段順利將許男查緝到案,並查扣竊取而來的「BBQ烤盤」,價值約新台幣3,500元,全案經詢問後依竊盜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鳳山分局針對竊案必定全力積極查緝,以捍衛人民之良好居住環境以及守護市民的安全;也呼籲商店應將店內物品保管好,加強防竊措施,以杜絕竊嫌覬覦。
(圖/ 鳳山分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