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實習生眼尖認出「白襯衫」  鳳警驚呼:「目色」這麼好
2022-11-10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實習生牢記學長告知某犯嫌常身著白襯衫,執勤時眼尖發現ㄧ男子有相同特徵,與員警上前盤查果然查獲毒品通緝犯。讓男子直言運氣真差,遇到「目色」這麼好的實習生。

        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員警掌握ㄧ通緝犯王男經常晚間在捷運站出沒,於是警員林柏寓、張子威、劉凱文與實習生吳昀真於11月8日20時服勤時,在光遠路上捷運站附近埋伏。執勤前員警告訴實習生吳昀真王男外貌特徵,並告知其常身著白襯衫做外套。
       
        實習生吳昀真牢記學長叮嚀,不久眼尖發現一名符合特徵之男子從捷運站出口出來,連忙告知員警後一同上前對其盤查,經查證後52歲王男果然為高雄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並現場在王嫌身上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12包(毛重共7.55克),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罪嫌予以移送偵辦。

        實習生吳昀真在實習期間非常認真,一同與鳳警致力維護鳳山地區治安環境,落實勤務執行。此次機警追緝通緝犯,鍥而不捨的精神,也是實習生的楷模。

        鳳山分局呼籲,「毒品」影響社會治安甚鉅,除會遭受法律制裁,亦會傷身害命,甚至造成家庭破碎等憾事,請民眾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圖/ 鳳山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