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檳榔盒倒出毒品 狂罵損友陷害栽贓作伙送辦
2022-11-29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見兩名男子共乘一部重機未開大燈,警方察覺有異,將兩男攔下查驗身分。

騎車的的陳姓男子(67年次)表示來高雄找後座的李姓男子(60年次),兩人打算一同騎車回台南準備隔日工作;當警方請兩人出示隨身物品予以檢視時,李男自外套口袋拿出檳榔盒,並表示檳榔盒是剛剛陳男騎車時,怕從口袋飛掉而暫時保管之物品。

沒想到才剛說完,李男卻發現檳榔盒內夾帶兩小包毒品,這下讓李男頓時傻眼,連忙質問陳男「你怎麼不說檳榔盒是你託我保管的?」只見陳男神情緊張的回答「是在你身上找到的,我承認有什麼用?」聽到這樣的回答讓李男瞬間爆氣狂罵,警方見狀立即將兩人帶返勤務處所,釐清案情。

沒想到在巡邏車上,兩人仍在一路爭辯;到了派出所陳男才向警方坦承,檳榔盒裡面的兩包安非他命是自己的。警方依規定將兩人採尿並依持有毒品移送法辦,而誤交損友連累自己也讓李男大呼有夠倒楣,警方也不禁搖頭嘆息!
(圖/岡山分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