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福爾摩沙長照芳療獅子會寒冬送暖 溫馨陪伴失智長輩
2022-12-18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甫於111年11月11日在雲林北港成立的福爾摩沙長照芳療獅子會,是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一個特殊興趣分會,所屬新獅友以長照芳療醫護相關專業人員所組成;鑒於近日氣溫驟降,會長吳靜盈特籌劃辦理「新獅友做公益」活動,前往嘉義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的失智社區服務據點「道上活憶坊」散播愛心,以實際行動落實服務在地、關懷在地及溫暖在地。

吳靜盈會長表示,福爾摩莎長照芳療獅子會除贈送失智照顧者與被照顧者抗寒毛毯、防疫物資等聖誕禮物,也帶來聖誕芳療律動節目,更用芳療精油帶給大家愉悅的心情;感謝丁歆純行銷主席協助安排此場公益活動,在寒冬中溫暖每一位學員的心。

行銷主席丁歆純也說,活動尾聲吳靜盈會長以一首「感謝您的愛」為關懷行動畫下完美句點,而失智社區服務據點「道上活憶坊」的學員,紛紛上前跟吳會長擁抱,表達感謝之意,溫馨的畫面令在場所有人都深受感動,亦落實了獅子會「we sever」的精神。

圖說:福爾摩沙長照芳療獅子會前往嘉基失智服務據點「道上活憶坊」,以實際行動落實服務在地、關懷在地及溫暖在地。(記者陳昭宗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