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左營分局查緝德州撲克賭博行動  查扣賭資30餘萬元
2023-04-06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左營分局接獲情資,得知華夏路1家複合式主題餐廳涉嫌以德州撲克從事賭博情事,該分局緊急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並報請橋頭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

於112年4月5日23時55分,該分局專案人員,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現場查獲林姓負責人、荷官等工作人員10人及賭客10人,查扣賭資現金新台幣30萬9000元、籌碼賭具折合新台幣1501萬4950元及電腦主機、監視器、撲克牌、帳冊等證物。相關人等均依違反刑法賭博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左營分局表示,賭博行為不僅對個人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響,也可能引發家庭不和、經濟危機等社會問題。因此,為了維護社會治安及善良民風,左營分局將持續加強賭博查緝力道,同時也將透過教育宣導等方式,提高民眾對賭博危害的認識,期許能夠維護社會秩序,更能夠保障人民的身心健康和財產安全。(圖/ 左營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