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醫療院所傳血荒 國際獅子會相約口湖挽袖捐熱血
2023-04-07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近年因受疫情影響,民眾捐血的意願大幅降低,醫療院所頻頻傳出大鬧血荒的窘境,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口湖獅子會李丁紅會長及福爾摩沙長照芳療獅子會吳靜盈會長,特號召獅友並結合在地業者發起公益捐血活動,獲得許多善心單位響應,提供精美禮品鼓勵鄉親挽袖捐輸熱血,將這份助人最樂的愛心傳遞至每個角落。

李丁紅會長指出,國際獅子會積極參與各種社會服務,為解決血庫血量不足窘境,特與捐血中心合作辦理捐血活動,感謝雲林肉品市場、圓園鄉現代農畜產品有限公司、椬梧來來超市、臺灣三合有限公司、駿豪實業有限公司、祥益米粉、李英嬌畜牧場、莊寓安、林毅豪、洪曉敏、楊映、王柏、陳惠玲、吳東鄙、雲偉生技有限公司等愛心商家贊助,一早活動還沒開始就有許多民眾排隊報名,紛紛表示要將這份心力貢獻出去,讓更多需要的人感受到社會溫暖。

吳靜盈會長也表示,隨著疫情解封,透過捐血活動喚醒大家的愛心與社會的關懷,且捐血好處非常多,每一袋熱血不僅能延續病患的生命力,更賦予一個家庭新的希望,還可促進新陳代謝,呼籲大家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口湖獅子會及福爾摩沙長照芳療獅子會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攜手創造164袋的難得佳績,亦感謝300D1區何春榮主席及第四分區蕭安利主席蒞臨指導並頒發社服金,藉此拋磚引玉,幫助紓解國內血荒問題,感受「捐血及時、愛不延遲」的成就與快樂。

圖說:口湖獅子會及福爾摩沙長照芳療獅子會號召獅友並結合在地業者發起公益捐血活動,紓解國內血荒問題。(記者陳昭宗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