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金門榮欣志工1人1菜歡慶溫馨母親節
2023-05-06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金門報導】母親節前夕,金門縣榮服處為感謝關懷默默付出的母親,今(5)日游文勇處長與金寧榮欣志工隊一同前往瓊林里榮民長者家中歡慶母親節;林玉寶隊長特別號召榮欣志工夥伴1人準備1道菜,一盤盤豐富佳餚展現出志工們好手藝;游處長也準備康乃馨致送給在場榮民長者與志工媽媽,感謝大家為家庭及兒女無私付出,由衷表達最深敬意,現場氣氛溫馨又感動。

林玉寶隊長表示,志工平時關懷榮民長者,關心其健康及生活,今透過母親節餐聚活動,為平日辛苦付出媽媽們獻上最大祝福,除增進榮欣志工與榮民長者互動外,更展現輔導會照顧榮民眷具體表現。

游文勇處長表示,感謝榮欣志工舉辦母親節關懷榮民長者活動,藉由象徵母愛的康乃馨感謝媽媽們平時不求回報照顧家庭辛勞,獻上最深祝福及感謝外,更希望在地長者都能獲得完善照顧,榮服處將秉持輔導會「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到哪裡」理念,持續提供更優質照顧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