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高市警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打擊黑道幫派  維護社會治安
2023-05-09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為了維護社會治安,積極打擊黑道幫派,並配合「迅速偵破」、「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等偵蒐策略,不容許不法分子危害社會及政治。自112年4月26日至5月5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配合內政部警政署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動員全力打擊不良幫派組合,斷其經濟命脈,全面瓦解犯罪組織。

在此次專案中,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共查獲10件54人涉及不良幫派組合,查扣棍棒等贓證物1批及不法所得現金新臺幣228萬2,347元、涉槍砲案犯嫌4件4人,查扣非制式槍枝13枝、子彈58顆。這次行動的成功,展現了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打擊犯罪的決心和能力。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再次重申,警方打擊犯罪之決心絕不妥協,掃黑工作絕不間斷,不容許犯罪組織危害民眾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以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圖/高市刑大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