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皇家扶輪社捐贈助行輔具 助偏鄉長者行走「0」負擔
2023-06-19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六月是一個充滿感恩與祝福的季節,嘉義皇家扶輪社透過社員北港仁一醫院吳雅雯主任看見偏鄉長者的需求,日前特別捐贈助行器輔具一批,希望幫助長者都能行走「0」負擔。

吳雅雯主任指出,北港鎮因為目前暫無輔具中心,而仁一醫院原本有數百支的輔具,經年累月的外借後,庫存僅剩1支,許多偏鄉弱勢長輩仍有使用的需求,所以特別號召皇家扶輪社女王姊妹們慷慨解囊,捐贈助行輔具一批供有需要的民眾使用。

嘉義皇家扶輪社社長葉于華表示,很感謝眾社友善心共襄盛舉,一同支持這有意義的活動;創社社長柯曉珊也說,雲林偏鄉長者行動交通多不便利,若要借用輔具可能需跑到虎尾、斗六才行,皇家扶輪社看見長輩們的需求,捐贈助行輔具讓愛延續。

北港仁一醫院院長李俊億及副院長陳孟意也表示,非常謝謝嘉義皇家扶輪社用最實際的行動做公益,實踐「在別人的需要裡,看見自己的責任」,盼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行善行列,讓社會更加溫暖。

圖說:嘉義皇家扶輪社看見偏鄉長者的需求,捐贈助行器輔具一批,希望幫助長者都能行走「0」負擔。(記者陳昭宗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