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高雄用藥不當事件曝光 國民黨要陳其邁說明白  
2023-06-20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府昨晚召開記者會公布4名用藥不當醫師並停業,國民黨質疑是政治操作,要求陳其邁說明,別讓口水淹蓋真相。

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曹桓榮指出市府深夜緊急更改市長行程加開記者會,搶在國民黨前半小時公布四名不當用藥醫師並停業裁罰,連本來要出席國民黨記者會做客觀評論的醫師也疑似遭施壓不准出席?時間點如此湊巧,醫師出席記者會都被封口?市府這樣的手段,難道是在政治操作?

要不要比照民進黨標準,要求市長、局長下台?前公衛醫師兼民進黨主席的陳其邁要不要出來道歉? 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美雅表示,幼保人員因民進黨政治操作抹黑,家長人心惶惶。

陳美雅痛批,針對幼童開藥,政府應從源頭管控,用藥不當不只影響孩童,長期用藥成人也可能有影響,也該重視。陳美雅批,政府連這都做不到,談何保護人民?應檢討用藥規定警示機制,勿甩鍋幼兒園和醫師。身為前公衛醫師陳其邁應出來說明,不該轉移話題四處獵巫,現在把風向轉成醫師開藥問題。

(圖/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提供)

#高雄市#陳其邁#曹桓榮#陳美雅#用藥不當#幼教#政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