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警二分局中正所2警錄取警察大學 即是同事又同學 
2023-06-21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臺南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楊淯鈞、黃宇澤,平日勤務繁忙之際仍不忘努力讀書,兩人參加今年中央警察大學112學年度學士班二年制技術系入學考試一舉中第、金榜題名,好學不倦精神堪為同仁榜樣。

中正所警員楊淯鈞,警專36期行政警察科畢業,於108年10月分發至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黃宇澤,警專37期行政警察科畢業,於109年10月分發至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目前兩人除為同派出同事外,又將前往警大二技當同學,兩人直呼不可思議,也是難能可貴緣分,警員楊淯鈞、黃宇澤兩人任職期間查獲多起毒品、酒駕案件、及為民服務事蹟深受民眾肯定;且從警歷練豐富,平時戮力從公之餘亦熱愛讀書,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順利考取警察大學二技刑事警察學系,實現願望。

警二分局表示,上榜的楊、黃兩位同仁平日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克盡職守,勤餘時間仍不忘奮發向上、精進自身能力,最終通過考試,更上一層樓,此舉實屬不易,也鼓勵其他同仁勇敢挑戰自我,帶動單位整體進步,同時也期勉兩人警大結業後,發揮生涯所學,繼續為警政工作奉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