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屏東榮服處與潮州就業中心 攜手輔導退除役官兵就轉業
2023-07-24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屏東報導】屏東縣榮服處為協助有求(轉)職需求之退除役官兵順利投入職場,日前攜手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於潮州國中活動中心辦理現場徵才活動,計有50家廠商、釋出上百個工作機會,提供民眾前往求職。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說,本次參與徵才活動廠商涵蓋旅宿業、製造業、科技業、服務業及健康產業等,其中尤以在地廠商居多;有過半數職缺起薪3萬以上,亦有部分職缺起薪在4萬至4萬5千元;除此,更宣導勞發署針對特定失業勞工提供專案缺工就業獎勵,鼓勵失業民眾投入工作。

屏東縣榮服處在現場服務求職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說明「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積極協助欲轉職或待業中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投入職場就業。

劉曉明副處長亦到場鼓勵服務同仁,並對求職榮民(眷)多所關懷,希望能藉本次活動鏈結求才廠商,使榮(眷)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順利投入職場,穩定就業;如有各項就業需求服務,或需了解更多權益,歡迎與屏東縣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8-7522717#602-608。(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