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邀您幫助隨時有生命危險的歡呼兒生存下來 竹縣歡呼兒協會9/9舉辦公益音樂會暨愛心義賣
2023-08-20


▲竹縣歡呼兒協會舉行「讓愛閃耀.為愛歡呼」童樂會宣傳活動,竹縣歡呼兒協會理事長胡清源(中)、竹北市長鄭朝方(左)、竹北遠百副店長張文鴻(右)一同合影,同時胡清源理事長並致贈感謝状予竹北遠百副店長張文鴻。

【大成報記者羅林/新竹報導】
為了要幫助隨時有生命危險的歡呼兒生存下來,更為了幫徬徨無助的家人們加油打氣 ,新竹縣歡呼兒協會今(8/20)日舉辦在遠東百貨竹北店舉辦「讓愛閃耀.為愛歡呼」童樂會宣傳活動,這項童樂會活動訂於9 月 9 日下午 14:00〜17:00在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登場。今日與會貴賓包括:新竹縣歡呼兒協會理事長胡清源、竹北市長鄭朝方、竹北遠百副店長張文鴻及竹縣民代等,熱情邀請前來共襄盛舉參加這一場散播歡樂,並具有行善公益意義的愛心音樂會。

▲竹縣歡呼兒協會舉行「讓愛閃耀.為愛歡呼」童樂會宣傳活動,現場貴賓們一同手持「小雞、小牛」撲滿,邀請大家一同支持愛心義賣,並歡迎大小朋友9/9日童樂會當天帶「愛心小豬」撲滿回娘家,攜手一起來做公益!

竹縣歡呼兒協會理事長胡清源表示,「呼吸」對於我們來說,是件自然不過的事,但是「歡呼兒」們,卻必須仰賴呼吸器, 才能幫助他們呼吸,為了維持生命,便顯得分外珍貴了。然而,從這些生命小鬥士的身上, 大家卻看見了用力呼吸的辛苦、也看見了對抗疾病的勇敢!

▲竹縣歡呼兒協會舉行「讓愛閃耀.為愛歡呼」童樂會宣傳活動,新竹縣歡呼兒協會理事長胡清源致詞揭幕。

胡清源理長表示,新竹縣歡呼兒協會的成立,就是為了要幫助隨時有生命危險的歡呼兒生存下來,更為了幫徬徨無助的家人們加油打氣 ! 竹縣歡呼兒協會在在期待一年一度的「歡呼兒音樂會」,除了能讓歡呼兒家庭齊聚一堂互相鼓勵 之外,更藉由如此的活動,讓社會大眾對「歡呼兒」深入的認識與關注,同時能夠獲得更多的協助與支持!

▲竹縣歡呼兒協會舉行「讓愛閃耀.為愛歡呼」童樂會宣傳活動,竹北遠百副店長張文鴻致詞。

成立 15 週年的新竹縣歡呼兒協會表示,以「讓愛閃耀.為愛呼吸」作為今年度歡呼兒公益音樂會的主題,即將於 112 年 9 月 9 日下午 14:00〜17:00 假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最為熱心公益的新竹縣青年志工服務協會暨 13 鄉鎮各分會,也於當天在文化局演藝廳外的羅馬式圓形廣場,進行愛心義賣,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出,來幫助更多的歡呼兒家庭。期待透過此次的記者會,讓更多的人能夠前來共襄盛舉,參與這一場散播歡樂,並具有公益意義的愛心音樂會。

▲竹縣歡呼兒協會舉行「讓愛閃耀.為愛歡呼」童樂會宣傳活動,竹縣歡呼兒協會理事長胡清源(左3)、竹北市長鄭朝方(左2)、竹北遠百副店長張文鴻(右2),以及手持協會致贈感謝狀的熱心參加活動志工合影。

竹縣歡呼兒協會今日宣傳活動現場,特別感謝由清華大學 EMBA 同學們共同創設的「蘋果樂團」, 在開場時帶來精彩的薩克斯風演奏,再加上「菲力冠軍魔術」及「玫子腹語互動」等熱情參 與,希望藉由歡喜的音樂力量及溫馨逗趣的演出,帶給大家無限的溫暖。

▲竹縣歡呼兒協會舉行「讓愛閃耀.為愛歡呼」童樂會宣傳活動,協會小志工於現場幫忙義賣「小雞、小牛」撲滿等歡呼兒週邊商品,歡迎大小朋友9/9童樂會當天帶「愛心小豬」撲滿回娘家,攜手一起來做公益!

在今日活動現場上,竹縣歡呼兒協會也特別展示新推出的一系列義賣品 : 那是個性熱情溫暖的歡呼兒「圻圻」的作品,運用其命名為「貓」 的畫作,進行規劃與製作的品項,有桌曆、帆布袋、杯墊、卡套等可愛實用的小物,能夠陪伴許多人的日常,也能將美好的作品延續下來,讓已成為小天使的圻圻,她那始終充滿熱愛 創作的能量,繼續傳遞下去。

▲竹縣歡呼兒協會舉行「讓愛閃耀.為愛歡呼」童樂會宣傳活動,協會大小志工於現場幫忙義賣「小雞、小牛」撲滿等歡呼兒週邊商品,歡迎大小朋友9/9童樂會當天帶「愛心小豬」撲滿回娘家,攜手一起來做公益!

竹縣歡呼兒協會指出,在該協會15週年慶的同時,歡呼兒「愛心小豬」撲滿改版囉!以全新風貌的撲滿,請大朋友、小朋友繼續裝滿愛心,一樣可愛的「小雞、小牛」撲滿,等 著大家來認養。將小愛化大愛,別忘了 9 月 9 日音樂會當天,帶「愛心小豬」撲滿回娘家, 一起來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