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微星暖心 關愛獨老」 陳儀君議員媒合微星科技捐1萬份翡翠樹蛙茶包
2023-08-25

圖說:陳儀君議員(左3)媒合微星科技經理許志宏(左4)捐1萬份翡翠樹蛙茶包。

(大成報記者張玉玲/新北報導)陳儀君議員媒合微星科技公司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25日捐贈市值約30萬元的1萬份翡翠樹蛙茶包予新北市獨居長輩,由微星科技經理許志宏代表捐贈,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代表受贈,感謝微星科技的愛心,讓獨居長輩在家也能品嘗好茶、調養身心。
陳儀君議員表示,翡翠樹蛙茶採用坪林當地有機茶,馥郁清爽且甘甜潤喉,外包裝以背部翠綠色並帶有金色眼線的翡翠樹蛙做為商標,強調「你喝的不只是茶,是土地的芬芳」,因為每位有機茶農都尊重土地和大自然,利用最友善的種植方式和採收製作,有機茶葉不須沖掉第一泡。

圖說: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代表侯友宜市長回贈感謝牌給微星科技經理許志宏(右)。

許志宏經理表示,科技始終來自人性,AI再怎麼厲害,無法取代人性;微星科技在新北深耕38年,抱持人性關懷、回饋鄉里的初衷,侯市長成立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微星科技多次響應愛心捐贈,尤其獨居長輩的關懷,更要做到位。
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代表侯友宜市長回贈感謝牌,她表示,目前全市列冊獨居長輩有5,673人,為健全各項福利服務,運用大平台資源辦理居家安全、生活安全、行動安全、身心安全及老人保護等五大層面,平時提供電話問安、關懷訪視、送餐服務、緊急救援、轉介長期照顧服務資源等,私公協力一起陪伴關懷長輩,也鼓勵獨居長輩多走出家門,活絡社會參與。

圖說:兩位長輩細細地品嘗翡翠樹蛙茶。

捐贈現場並邀請到獨居長輩郭伯伯和張奶奶一起品茗,兩人均讚不絕口。

(照片社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