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人間有情、送愛慢飛 台電新竹區處義賣傳送溫暖關懷支持慢飛兒庇護工場
2023-09-08


▲台電新竹區營業處與社福機構愛恆啟能中心「慢飛兒庇護工場」今(9/8)日舉行義賣活動。(圖/台電新竹區處提供)

【大成報記者羅林/新竹報導】
為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台電新竹區營業處自105年起年年辦理「人間有情.送愛慢飛」公益活動,與社福機構愛恆啟能中心「慢飛兒庇護工場」攜手已持續8年,今(9/8)日在區處8樓大禮堂舉行義賣活動,獲同仁熱烈響應,義賣所得共計5萬餘元,希望對弱勢族群有所幫助。

▲台電新竹區營業處與社福機構愛恆啟能中心「慢飛兒庇護工場」今(9/8)日舉行義賣活動。台電新竹區處長胡忠興(中間左)和慢飛兒庇護工場、台電同仁一起合影。(圖/台電新竹區處提供)

「如果可以選擇,誰願意生養身心障礙子女?」慢飛兒的父母,用真情真愛擁抱子女的殘缺,其偉大及辛苦令人動容,他們唯一擔心的,是日後誰來照顧他們的慢飛兒?愛恆啟能中心陳建宇場長表示,體會天下父母心,為了提供更完整的照顧,積極協助慢飛兒由「消費者、受助者」蛻變為「生產者、服務者」,成立「慢飛兒庇護工場」、開墾自有農場,供慢飛兒就業,讓他們有自食其力的機會,陳場長感謝台電新竹區處常年來的支持,對台電同仁的善行倍感溫馨。

台電新竹區處表示,基於對愛恆啟能中心觀念及作法之認同,台電新竹區處以實際行動響應其善行,邀請該中心至區處辦理義賣活動,協助增加商品販售量及曝光度,現場各式自製產品包括咖啡豆、農產品、手工皂、各類零食等,還有現場手沖咖啡,吸引同仁踴躍認購,為改善慢飛兒的生活努力。

台電新竹區處處長胡忠興表示,台電除肩負穩定供電責任外,也是企業社會責任(CSR)實踐者,台電新竹區營業處一向支持公益團體,同仁也以實際行動支持義賣公益;這次該區處攜手慢飛兒庇護工場舉辦「人間有情.送愛慢飛」公益活動,期拋磚引玉帶動社會更多的關懷與正能量,讓愛心像電力一樣傳達到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