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幸福送暖 讓愛從頭 900位長輩開心燙剪頭髮 朱惕之:感謝永和婦女會及各界21年來的愛心 市府正進行中正橋改建及永平地下停車場興建
2023-09-20

圖說: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右1)代表侯友宜市長參加永和幸福送暖、讓愛從頭重陽敬老活動  並為長輩按摩舒壓。

(大成報記者張玉玲/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婦女會、副議長陳鴻源服務處和曼都集團等50多個贊助單位,在永和國父紀念館聯合舉辦「幸福送暖、讓愛從頭」重陽敬老義剪、義燙、義診活動,今年邁入第21年,期間除了110年因疫情嚴峻而暫停一次外,可說是年年舉辦。一早就有長輩在周邊排隊等待,今年共有900位長輩參加,不僅阿嬤燙髮,也有阿公剪完要求燙小捲,真可謂愛美是人的天性。         

圖說:朱惕之感謝永和婦女會及各界21年來的愛心  並向長輩報告市府對永和的各項建設。

永和區婦女會理事長劉世琪表示,重陽敬老義剪、義燙、義診活動可說是永和地區的年度盛事,現場除動員曼都集團300多位髮型設計師和助理外,穀保家商也在董事長蘇玫如的帶領下,出動美髮、美容科師生一起投入,總共為900位長輩服務,其中最高齡者為百歲人瑞李忠喜,他陪太太來燙髮,自己也順便剪髮、整理儀容。

圖說:愛美是人的天性  活動現場也有阿公要求燙小捲。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和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永和區長莊茂坤代表侯友宜市長到場參加。朱惕之除了感謝婦女會及所有贊助單位持續21年年來不變的愛心外,並表示市府目前正進行中正橋的改建,搭起新北和台北最重要的橋梁,改建後的中正橋仍會設計保留川端橋,專供行人和自行車使用,歡迎台北人過橋來永和喝豆漿。

圖說:阿嬤開心比耶  她說期待這次燙髮好久了。

朱惕之也提到,永和地狹人稠,停車空間一直是最大的問題,感謝立委林德福協助向中央爭取永平國小地下停車場的興建,日前已順利發包;另外市府也進行高灘地的整建,完工後可以讓在場阿公阿嬤帶著孫子到河濱公園玩,實現侯友宜市長安居樂業的目標,同時將新北市的執政經驗帶到全國。

(照片 社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