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八德榮家「榮家月光,嗨翻中秋」活動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義演關懷住民長輩
2023-09-27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與八德榮家住民同歡,提前慶度中秋節。(圖/八德榮家提供)

【大成報記者羅林/桃園報導】
中秋節將至,八德榮家9/26日晚間辦理「榮家月光,嗨翻中秋」晚會活動,現場有烤大豬、烤肉串、咖啡車等應景活動,長輩們在歌聲、舞蹈、烤肉香的氛圍下開心慶祝中秋節,共享銀色月光。

▲八德榮家結合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辦理「榮家月光,嗨翻中秋」活動。(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今年的中秋節活動安排在晚間辦理,為讓長輩感受濃厚的中秋氣氛,不僅在戶外準備烤大豬活動,還安排如同變形金剛的電子舞台車,長輩聞著烤肉香,感受熱力四射的舞台燈光音響,伴隨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豐富的義演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歡聲雷動,榮家長輩真的嗨翻中秋。

▲八德榮家辦理「榮家月光 嗨翻中秋」活動,現場有烤大豬、烤肉串等應景活動。(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張爺爺表示,今年在榮家戶外廣場擴大舉辦中秋活動,在月光下大伙聚在一起吃烤肉、欣賞歌舞表演,好久沒有感受如此盛大晚會氣氛,今晚大家就用力呼喊,給公益表演單位熱情的回應吧。榮家曾奶奶表示,中秋晚會活動在榮家舉辦既熱鬧又安全,長輩不用晚上外出榮家,也可以感受熱情奔放的夜生活,這次除了烤肉活動也十分期待摸彩活動,令人十分興奮。

▲八德榮家貼心安排照服員為住民遞送餐點及飲料,住民直呼好幸福。(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表示,榮家就是溫暖的大家庭,中秋則是月圓人團圓的好時節,今年在戶外舉辦中秋晚會,很開心長輩如此興奮,這次活動要感謝桃園巿政府及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各項的協助與支持,歡樂活潑的氣氛漫溢全場,而親友的支持與陪伴也是長輩幸福生活的秘方,歡迎家屬親友利用中秋佳節前來與榮家長輩相聚、共創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