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屏東榮服處加強退軍社團聯繫 提升服務效能
2023-12-15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屏東報導】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屏東縣榮服處為加強來年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日前由處長李秦強、總幹事吳惠玲,分別拜訪屏東縣陸軍專科學校校友會、屏東市金馬戰友協會、屏東復興崗校友會等退伍軍人社團,致贈輔導會月曆,感謝各社團提供資源及建言,協助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

屏東縣陸軍專科學校校友會理事長張國良表示,感謝榮服處與校友會保持綿密聯繫與合作,對於榮服處各項活動均表肯定與支持。 屏東市金馬戰友協會常務理事王昭選及屏東復興崗校友會理事長歐陽玉光,皆對輔導會照顧榮民眷措施讚譽有加,並表示將繼續與榮服處攜手,共同為榮民眷爭取更多權益,提供更加溫馨支持與關懷。

李處長表示,榮民眷是我們國家寶藏,他們為了保衛國家,無怨無悔付出;榮服處不僅要提供基本服務,更要用心聆聽與滿足他們需求,讓榮民眷們感受到國家照顧美意;而退伍軍人社團一直是我們工作中重要夥伴,是我們了解榮民眷需求重要管道;榮服處將持續加強與社團的合作,打造一個更加人性化、關懷入微社區環境,讓榮民眷能夠在退伍後繼續感受到國家照顧和社會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