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郭倍宏三問市長請假輔選  應該只輔選黃捷吧?
2023-12-21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第6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61里)立委候選人郭倍宏昨(20)號抽中1號,並高喊出「一生為台」希望台灣人共同努力。進入立法院後,希望能夠讓台灣人共同決定未來,建立一個在世界上可以被其他國家認識的國家!期許以第一名當選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今(21)日再於臉書發文針對陳其邁市長說要開始請假輔選,三問市長。

臉書發文內容如下:

陳其邁市長說要開始請假輔選,應該只輔選黃捷吧。

1.請問陳市長輔選如何守住行政中立?現在就開始請假,還有20幾天,市長確定要荒廢市政只為了輔選黃捷ㄧ人嗎?

去年底還任職台北市長的柯文哲,為了全國跑透透輔選其黨籍候選人,在選前ㄧ週才正式請假輔選,陳市長現在要請假20多天來輔選,請問陳市長有沒有問過高雄市民?

2. 高雄市政因為市長請假輔選黃捷,所有的政務就癱在那裏,這就是標準的假公濟私,因私害公,更可以大剌剌利用行政資源輔選黃捷,請問陳市長這作為,合理合法合規嗎?

3. 請問高雄第六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是陳其邁還是黃捷?陳市長怎麼比黃捷還拼,選民到底是投票選黃捷,還是選陳其邁當第六選區的立委?

(圖/郭倍宏 競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