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竹市農會總幹事鍾祥銘屆齡榮退 推廣部主任陳學立榮任竹市農會總幹事
2024-01-15


▲新竹市農會總幹事鍾祥銘(第一排右5)屆齡榮退,新竹市農會理事長郭瑞誠(第一排右4)致贈禮品。(圖/竹市府提供)

【大成報記者羅林/新竹報導】
新竹市農會總幹事鍾祥銘於今(1/15)日屆齡榮退,竹市農會同時召開第10屆第1次臨時理事會聘任新任總幹事,表現優異的青年才俊推廣部主任陳學立,獲得竹市農會全體理事投票一致支持,榮任新竹市農會總幹事,在新竹市政府輔導及新竹市農會努力下順利完成聘任作業,喜見新竹市農會薪火相傳,讓農會業務之推動能無縫接軌。

▲新竹市農會總幹事鍾祥銘(左2)屆齡榮退,竹市農會理事會一致支持陳學立(右2)榮任新竹市農會新任總幹事,並和竹市府產發處副處長洪明仕(右1)、新竹市農會理事長郭瑞誠(左3)一起合影。(圖/竹市府提供)

市長高虹安表示,總幹事在農會業務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是推廣農業的重要力量,今日依據農會總幹事遴選辦法規定完成聘任總幹事事宜,新任總幹事陳學立先生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碩士班,曾任竹市農會第8、9屆常務監事,並在任職期間歷經會務、供銷及推廣等部門,工作表現優異獲得肯定並賦予重任,竹市特色農業精緻行銷包含荔枝節、好香米、茶花季等活動,皆是陳總幹事親自策劃,廣受市民朋友好評。

▲新竹市農會表現優異的青年才俊推廣部主任陳學立(第一排右5),榮任竹市農會總幹事,新竹市農會理事長郭瑞誠(第一排右4)致贈禮品。(圖/竹市府提供)

產發處表示,在市府與農會的齊心合作之下,在地農產荔枝、好香米及茶花皆具有高知名度,除創造豐厚效益外,農會更提供農民農事生產及日常生活的協助,一直是農民朋友們的好厝邊,成為農民的強大後盾,致力為農民爭取福利,不僅讓農民在農業經營中獲得成長,更促進竹市整體農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