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黃啓通接棒台電新營區處新任處長
2024-01-16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台電新營區營業處15日上午10時舉行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原任處長張簡宗瑜屆齡退休,職缺由台北市區營業處副處長黃啓通升任。交接儀式由台灣電力公司陳副總經理銘樹監交,現場應邀觀禮包括立委賴惠員、臺南市政府經發局長林榮川、新營區公所翁振祥區長、柳營區公所顏文穗區長、台灣區電氣公會新南市辦事處代表、台灣區用電設備檢驗維護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嘉南辦事處代表、中華民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商業同業公會代表、台電鄰近單位處長及電力工會幹部等各界來賓,場面隆重溫馨。

賴惠員委員表示,感謝台電及新營區處在國家能源政策協助推動,台電在地方服務是所有國營事業裡面最積極配合的,尤其佩服張簡處長47年來從來沒有換過工作全力奉獻台電,且任職新營區處期間績效良好,並祝福未來退休生活圓滿如意。   

監交人陳銘樹副總表示,卸任處長張簡宗瑜領導風格開明,深受新營區處同仁喜愛並獲地方肯定,任職期間績效優異,不但極力配合再生能源政策、維持供電穩定及安全,尤其是辦理「班班有冷氣」時,如期完成長官交付任務,實屬不易;新任處長黃啓通歷經彰化、北南及北市區處副處長歷練,資歷相當完整,任職北市區處期間達成多項重要績效,在職期間對公司貢獻良多,相信以他過去豐富經驗,及在歷任處長打下良好基礎下,一定能領導新營區處團隊積極推展業務,開創更優異成績,為台電爭取更高榮譽。

卸任處長張簡宗瑜表示,全力奉獻於台電47年,台電是他唯一工作,感謝長官及前輩一路提攜,在新營區處服務3年又15天,藉由同仁齊心協力發揮團隊精神,並在再生能源推動、用戶服務及地方機關合作,均獲正面肯定,並會一直懷念在新營區處服務日子。

新任處長黃啓通表示,在新營區處全體同仁及歷任處長奠定良好基礎下,未來將持續推動多元化再生能源政策、建構一個勇於創新及敢於面對挑戰團隊、塑造一個工安、民安、供電安的全面「安全文化」,讓新營區處成為一個勞資和諧,有紀律的幸福企業,每位同仁可快快樂樂上班並帶著愉快笑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