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溫馨關懷教育大愛 金門榮服處向學子女相見歡 
2024-01-16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金門報導】金門縣榮服處與欣屏天然氣公司郝以知董事長假金門縣昇恆昌麥當勞,舉辦一場溫馨俏皮「向學子女相見歡」活動,彰顯他們長期以來對清寒榮民子女關懷與支持;郝董事長即將在今年度4月退休,但仍心繫掛念於金門莘莘學子,透過這場活動,展現了對學子們無盡關懷。

整場茶會洋溢著融洽和溫馨氛圍,郝董事長對於他們認養學子展現出了無微不至關心,不斷詢問他們生活和學業狀況,並鼓勵學子們要孝順家人、認真學習,並親手送上紅包預祝學生們佳節愉快;活動中陳庭玉同學也不吝分享自己讀書經驗,藉此相信能為其他學生帶來反思,讓彼此學業都能更上層樓;為了表達對長期以來對郝董事長感激之情,學子們也親手製作感恩卡片來表達他們真摯謝意;當學子們親口表達感謝之情並獻上鮮花時,茶會氛圍達到了高潮,充滿了溫暖與情感;活動尾聲郝董事長帶領同學舉行小遊戲,讓大家分享自己最親密好友及趣事,並讓同學們各帶一份餐點回去與他們分享,暖心之舉令人欽佩。

金門榮服處游文勇處長強調,榮服處致力照顧好每一個榮民家庭,面對轄區內生活困頓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提供即時幫助是榮服處宗旨;「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在哪裡」,持續提供榮民眷更有溫度關懷與照顧,也期許未來主人翁們能夠展現不屈不撓精神,功成身就後回饋社會,延續著這份教育大愛精神。

這場茶會不僅是一次見面機會,更是一種情感共鳴;這份濃濃感恩和溫暖交流凝聚了教育力量,讓大愛精神得以延續,引領著這些學子邁向更光明未來。(金門榮服處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