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高鐵台南站藝起舞新春 大年初一有緣‧錢龍來
2024-02-10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高鐵台南站藝起舞新春!台南高之鐵扶輪社與南豐表演藝術團特別選在大年初一,在高鐵台南站大廳舉辦「有緣‧錢龍來」民俗舞蹈快閃表演,並向旅客發送400份「有緣‧錢龍來」福袋,與旅客互道恭喜賀新年,也象徵喜迎臺南400年;喜氣傳統民俗裝扮及熱鬧精彩舞蹈,讓大年初一高鐵台南站充滿濃濃年節氣息。

策劃這次活動台南高之鐵扶輪社楊智乾社長表示,感謝高鐵台南站提供場地,讓南豐表演藝術團和社友們有演出機會;為了這次表演,特別設計別出心裁裝扮造型,希望讓高鐵台南站旅客感受不一樣龍年春節,帶給旅客福氣滿滿一年;也期待社友及團員們透過此次同心合作演出,能激發對表演興趣與熱情,共度一個難忘新春團圓假期。

高鐵台南站站長高誌隆表示,感謝高之鐵扶輪社友與南豐表演藝術團在大年初一帶來精采表演,為台南站增添過年歡樂氣氛;時值新春佳節,高鐵公司除全力服務旅客順利返鄉,與家人親友歡度佳節,也希望旅客在搭車時偶遇表演藝術,創造旅途中小小驚喜,陪伴每位旅客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新春伊始,台灣高鐵公司祝福旅客新的一年平安幸福、好運龍來。(台灣高鐵台南站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