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役路相伴有你真好 中彰榮家替代役暖男光榮退伍 
2024-02-15

【大成報/彰化報導】替代役男鄭沛承於中彰榮家服役近半年,於今(15)日榮退,中彰榮家家主任帶領全體同仁歡聚,齊送替代役退役,頒發退役證明書,肯定其為榮家辛勞付出。

替代役男鄭沛承表示,在榮家服務期間,感覺就像身處在一個大家庭般溫暖,友善職場環境及工作夥伴給予我許多協助與支持,在支援榮家各項事務中,感覺自己成長了許多,特別是在資訊領域,跟著秘書室技術員學習到電腦檢修技巧,學會第二專長,也在這個過程中,進一步培養自己未來進入職場中應具備職業素養,退役後將規劃出國進修法律,期待將來運用自身專業,將榮家帶給他的成長與溫暖,傳遞並回饋給社會。

呂德義家主任表示,替代役男鄭沛承在役期間對事負責盡職、主動積極協助大小事務,是榮家得力小幫手,相信他能將今日在榮家所學所感,融入未來職場與生活中,作為榮家力量延伸,將溫暖傳遞散播,幫助更多群體,祝福沛承未來在職場中發光發熱,勇於面對各種挑戰,磨練自身經歷,迎向美好人生。(于郁金翻攝/中彰榮家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