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高雄保大警靈巧思  推出2.0 「虎力保庇香火牌」保平安 
2022-08-02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臺灣面對後疫情時代,除了民眾積極配合政策齊心防疫外,警方面對打擊犯罪、取締違規及為民服務等各種警政工作仍持續受到疫情威脅的壓力,站在第一線執勤的員警更無不時刻都在戰役。因此,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繼去(110)年與高雄市「鹽埕埔文武聖殿」聯名合作的 「保安御守香火袋」,在壬寅虎年延續推出2.0 「虎力保庇香火牌」 ,保庇員警及民眾皆能出入平安、身體健康。

保安大隊中隊長陳又敬「鹽埕埔文武聖殿」 主奉神明為文衡聖帝及至聖先師,除了帶給人正氣、正義的象徵外,也積極鼓勵學子能勤奮好學,數百年以來對地方的貢獻良多,文化傳承也不遺餘力,在疫情期間祈福讓民眾心靈平安,為社會注入一股祥和之氣。適逢農曆七月來臨,傳統習俗上各項禁忌可藉由警察之正氣與宗教信仰的結合,抵禦各種不順、遠避災厄,藉由「虎力保庇香火牌」 所帶來的神明無形保佑及警察有形保護的信仰力量,定能時刻護祐眾生。此外,莘莘學子們在迎接暑假到來同時,免不了走出戶外調劑身心,香火牌亦能祈福事事順利,庇佑平安返家。

大隊長陳楨筌強調,保安大隊職司打擊街頭犯罪、支援攻堅行動、維護機關安全等全面性工作,以維持城市安寧、守護民眾家園為己任;大隊行政組結合外勤中隊特於暑假期間則全力宣導警政及相關犯罪預防工作,因而特別推出「虎力保庇香火牌」 。保安大隊PO出抽獎辦法,現在只要到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pscswat/?ref=pages_you_manage)及
保安大隊IG (https://www.instagram.com/kpsc.swat/)
按讚,並留言 「我要虎力保庇香火牌」 ,最後公開分享抽獎貼文,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別緻的潮牌護身符喔!(圖/ 保安大隊 提供)
PS:本件有照片資料。